鬼知道我是怎么变成一只宰厨的
其实我还吃玻海
哈代和拉马努金有人投喂吗
马上物理要考零分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能这么闲
但是果然这是个神奇的世界啊
 

中也和太宰养了一只猫

#幼年中也和幼年太宰出没

#放飞自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ooc什么的不许打我;小学生文笔什么的是件没有办法的事情呢

#设定是红叶姐和森先生分孩子之前,两孩子还在一起待着;中也是哥哥(嗯,请假设这个时候中也还是比太宰高那么一点点的,不要问我为什么)。

#逻辑什么的都被正太们抢走啦,不要指望看到

 

*

小小的中也和小小的太宰养了一只猫。是一只黑毛白爪的猫。

是一只差一点和太宰一起殉情了的猫。

 

*

中也觉得自己答应首领帮忙照顾这个第一次见面起就一脸阴郁的小不点太宰真是太天真了-----在他第27次从露天游泳池里把试图溺死自己的太宰抱出来之后。

 

不过这一次有一点点不同。中也看到,太宰的手里抱着一只湿漉漉的、瞪着一双愤怒的眼睛的猫。

 

太宰表示,这是一只想要和他一起自杀的猫,它因为被丝毫不懂得死亡的乐趣的无关人等救了上来而感到极为愤怒。

 

中也表示,我呀才不管它愤怒是什么原因,这猫你养。

 

*

虽然中也对太宰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之情,但是毕竟是当哥哥的。

 

太宰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养猫的样子。中也有时候觉得,他能把自己养好就谢天谢地了。

 

于是,在把一言不发的太宰和一言不发的猫带回住处后,中也伸出了两只手。

 

“把猫给我。”

“我去给他洗澡。”

 

*

脏兮兮又湿漉漉的太宰跟着中也一起去洗脏兮兮又湿漉漉的猫。猫一点也不想被洗掉,发出了悲愤的抗议声。

 

“你看,他一点都不希望自己被洗干净哦。现在我带着他去自杀会比较好。”太宰在旁边看着挣扎的猫和面目愈发狰狞的中也,挑着眉毛对中也说道。

 

“.…..太宰你要是有时间说这个------你丫过来给我按住这只猫!”

 

*

猫咪被两个孩子友好地“囚禁”在了自己的住所里。中也还求红叶姐为他买来了猫爬架和猫砂等日用品。

 

猫一直抵触地看着忙里忙外的中也和一点点出现的日用品,那表情似乎在说“所以这是准备长期囚禁老娘吗?”不过更多的时候,猫都占领了房间里唯一的沙发,美美地睡着等着下一顿饭,或是睥睨地看着争论谁有资格坐沙发和谁去把他抱下来的两个小孩子。

 

猫咪似乎既不喜欢太宰,也不喜欢中也。

 

*

“喂,太宰,到此为止都是红叶姐在给猫买生活用品。也不能总是让红叶姐为这只猫付钱……猫罐头去找森先生要吧。”某一天,中也像是下定了什么重大决心一样,一脸悲壮地对太宰说道。

 

太宰回以“你疯了吧”的看智障眼神。“中也要去的话自己去。我绝不奉陪。”

 

“……丫我又和他不熟悉。”中也轻轻地咒骂着。

 

于是,对森先生还完全不熟悉的中也整理好了自己的小西装,调整了好多次帽子对着镜子练习了好多次红叶姐教给他的礼节,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出门了。

 

晚上回来的时候,中也手里多出来了两大箱猫罐头。

 

“……你是怎么和森先生要到的?他都让你做了些什么?”

 

中也从箱子后面探出头来,好奇地盯着太宰:“直接和他说的。他很爽快的同意了。什么事情也没有啊。”他走进厨房放下了加在一起有大半个中也高的箱子们。“森先生貌似人还挺好的。很关心你和猫。”

 

“……”小小的太宰表示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不知道都发生了一些什么。

 

*

猫已经习惯了被囚禁的生活,开始玩猫爬架了。

 

红叶姐愈发喜欢来看中也和太宰了。中也对总是来照顾他们的红叶姐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且对只要房间里出现中也之外的人就立刻进入面瘫死鱼眼沉默状态的太宰表达了不满之情。

 

“……太宰你稍微有礼貌一点啊真当自己青花鱼啊。”

 

“……中也我觉得红叶姐大概并不是真的想来看你。”

 

此时,红叶姐正拿着毛线团子,优雅地逗着猫。

 

*

猫总是喜欢藏在让中也找不到的地方。比如说衣柜里什么的。

太宰总是喜欢藏在中也找不到地方,比如床底下什么的。

 

有的时候,小小的一只太宰和小小的一只猫一起被中也从收被子的高高的柜子后面翻出来。

 

中也会忽然觉得,他其实养了两只猫。

 

*

猫咪有时候会从高高的门上跳下去------但是他的平衡感很好,从来没有伤着自己。

 

太宰有时候会从高高的窗户上跳下去------虽然只住在三楼但总是把自己摔出点问题。

 

但是,即使骨折了,太宰也拒绝去看医生------特指森先生。

 

虽然中也有时候觉得这只大猫比小猫还要麻烦还要难养,并且锲而不舍地对其表示抗议,但终归没有把他跳楼摔坏自己的事情捅到森先生那里去而是跟红叶姐要了钱带他去了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医院。

 

------当然,森先生究竟知不知道,就是未解之谜了。

 

*

总体而言,中也很照顾这一大一小两只猫。

 

一直到森先生把太宰带走的时候,他还提出了要和这一大一小两只猫拍照留恋的要求。猫由太宰抱着,中也用手搭在他的头上。那猫难得的十分配合瞪大了眼睛,虽然太宰坚定地拒绝了看摄像头并且以此事嘲笑了中也起码十年。

 

但是,即使在中也当上干部、太宰离开黑手党以后,那张照片,还被中也留着。

 

fin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GEOL系列吃枣药丸|Powered by LOFTER